CH36中天都會劇《美女如雲》週末火熱開播

 

最「潮」清潔工何潤東為戲秀縮骨功 大喊「骨頭要散了」

 

誇口:收視破3「到粉絲家當清潔工」 破5「下廚煮飯餵粉絲」

 

    每週六、日火熱開播的CH36中天都會劇《美女如雲》,在型男主角何潤東帶領下,上周六首播開出紅盤,何潤東在戲裡飾演的「清潔工」卓原帥氣登場,在戲尚未開播前,《美女如雲》臉書粉絲團人數就衝破四百人,全衝著何潤東的超人氣而來,遠在大陸拍戲的Peter聽到消息後非常開心,大喊「真的嗎?謝謝粉絲們捧場」,為了鼓勵收視率再衝高,Peter豪邁的丟出聖誕禮:「如果收視率破三,我就扮成清潔工到粉絲家打掃,如果破五,我煮愛心晚餐給粉絲吃,如果破六,那就…隨便粉絲」,話才說完,何潤東也大笑。

 何潤東清潔工造型.jpg  

何潤東飾演的清潔工,打扮顛覆傳統、超級嘻哈,「劇組人員都說我是史上最潮的清潔工」,大舉顛覆過去在其他偶像劇中「憂鬱王子」的形象,網友封他是『清潔工版的犀利哥』,不少「何太太們」更喊話:「Peter請來我們公司應徵!」,何潤東倒是很得意的說:『我有信心,整個南京市最乾淨的一棟建築物就是江蘇電視臺的大樓,因為我在那出現的每一場戲不是擦玻璃就是在拖地。我已經從1樓擦到32樓了,江蘇電視臺的長官們別忘了付我清潔費!』。

 何潤東最潮清潔工.jpg  

 其實Peter演清潔工這麼上手是有原因的,何潤東說:「我是真的會作家事!掃地、洗廁所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」,原來何潤東小時候與兩個姐姐一起到加拿大留學,「雖然我是家裡唯一的男孩,但兩個姐姐們趁爸媽不在身邊,盡全力整我!所有家事都要我做」,身為老么,何潤東不是「家寶」,反而在姐姐們嚴厲管教下,成了最年輕的「小管家」,加上何爸爸希望何潤東獨立,很早就要他出去打工賺學費,難怪Peter在戲裡當起清潔工非常「稱職」。

何潤東縮骨.jpg   

為了《美女如雲》,何潤東在戲裡還有個大挑戰,就是得使出「縮骨功」!有一場戲是何潤東為了掩飾他和女主角呂笑笑(趙柯飾)的戀情,被迫躲進一個行李箱裡面,「我都快悶死了,整個人都要塞進箱子裡,全身骨頭ㄍ一ㄥ到最高點,還好平常有運動,柔軟度還算不錯,不然光是這場戲拍完,我可能也要送醫了」。

 何潤東清潔工.jpg  

中天綜合台(CH36)首次嘗試在週末假期六、日連續兩天,晚間九點推出「中天都會劇」挑選熱門戲劇播放,首波選定由型男何潤東領銜主演的《美女如雲》上陣,想要看最潮的「雅痞清潔工卓原」,鎖定假日中天都會劇《美女如雲》就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i36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