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中天綜合台(CH36)週末晚間九點都會劇《美女如雲》,劇情即將邁入高潮,劇中焦點「神秘的上帝之手」呼之欲出扣人心弦,「誰是上帝之手呢?大家趕快下注,好歹我在戲裡又是擦玻璃當清潔工、又是穿著內衣在大街上裸奔,這麼辛苦拍戲,大家要多賞光呀」男主角何潤東開心的說。

    何潤東抱趙柯  

     其實拍這齣劇,何潤東犧牲超大,「其中一場戲,我要被女主角趙柯耍巴掌,那一次我們是來真的,為了不NG,她不客氣的一巴掌打在我臉上,痛死了!」何潤東喊痛,但不少「何太太們」卻超羨慕女主角趙柯,因為在戲中有好幾幕,編劇不僅特意安排趙柯腳扭傷無法走路,甚至還要她差點掉到橋下,每逢驚險一瞬間Peter都會「英雄救美」,一手把趙柯來個「新娘抱」,次數高達五次!這可是讓「何太太們」尖叫連連,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說:「好希望自己是劇中的呂笑笑(女主角名),躺進Peter溫暖的懷中!」看到粉絲激烈留言,何潤東倒是幽默回應,「拍這齣戲,我拚掉半條命耶,大家應該多多心疼我才是吧!」。

何潤東.趙柯.連凱  

      除了在劇中受苦,戲外何潤東也受了點皮肉傷,林書豪瘋席捲全球,其實Peter在加拿大唸書時也是籃球校隊,最近也趁拍戲空檔過球癮,他卻在微博放上一張膝蓋受傷的照片,何潤東還寫著「工作人員看到膝蓋破皮對我說『拍戲好辛苦,又是打戰受傷的吧!』其實是前天籃球比賽仆倒在地上搶球擦傷的…」,他俏皮的要大家別告訴導演。他還在部落格放上過去高中打籃球的照片,原本期待能被大家稱讚帥氣,卻適得其反被好友嘲笑「你那是什麼年代呀,竟然留個『麥當勞』造型的瀏海」,Peter不甘示弱的回應:「那時候最流行的就是『郭富城』的髮型好嗎!」,才讓大家發現帥氣的Peter也有青澀的一面。

何潤東.胡兵2  

      除了何潤東在《美女如雲》中扛起大樑飾演男主角外,另一位帥氣型男胡兵將壓軸登場。在戲中胡兵飾演的是城府極深的公關界大老,儘管戲份不多,但他和何潤東卻是戲中演員最重要的「小老師」,在片場引導其他演員入戲,像是從跳水國手轉戰演藝圈的男星田亮,進《美女如雲》劇組的第一場戲,就是要與女星戚薇演吻戲,兩人十分緊張,倒是胡兵開玩笑對田亮說「你跟老婆報備沒呀?別想趁拍戲故意多NG幾次喔,大家眼睛可都亮著看你們」,成功化解尷尬,胡兵說:「我充當『現場指導』,其實就是用自己的經驗和導演一同完成戚薇和田亮的螢幕初吻」。而在兩岸都具有超人氣的他,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,再加上何潤東的帥氣外型,不少網友建議:「這部劇根本該改名,把《美女如雲》改成《帥哥養眼》」!這讓演員們笑翻了。

胡兵.何潤東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i36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