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六、日晚間九點拿起遙控器,你還在看重播率高的韓劇、港片或是偶像劇嗎?現在戲劇迷們有新選擇!中天綜合台(CH36)12/17起,每週六與週日晚間九點檔,推出「中天都會劇-週末看好戲」,將熱播當紅時裝陸劇,首檔大戲就由型男何潤東主演的《美女如雲》開出第一炮!

胡兵+何潤東.jpg  

 

      『別隨便上一個清潔工的床!』,這句話被不少大陸網友熱烈引用,原來這句話是何潤東在《美女如雲》中的招牌台詞,《美女如雲》的劇情堪稱是職場版『宮心計』和『無間道』的絕妙組合,何潤東在戲中飾演的卓原,是一家公關公司的老闆,為了探查最大競爭對手「朗雅公關」,特地潛入朗雅成為清潔工,又靠職務之便認識剛進公司的菜鳥總監呂笑笑(趙柯飾),兩人因詭異的職場惡鬥以及有心人士的安排,從單純的友誼晉升成戀人,劇情就圍繞著一個又一個難解、懸疑的故事展開

 戚薇+趙柯+闞青子+董璇四女主角.jpg  

     「接演這場戲可是花了我不少置裝費,我足足帶了十箱衣服進入劇組」何潤東笑說,原來《美女如雲》這齣戲規模相當浩大,演員陣容除了何潤東外,男主角還有潮男帥哥胡兵、連凱,以及獻出在演藝圈第一部時尚劇的前大陸跳水國手田亮,這群帥哥圍繞著美女演員包括趙柯(在『三國』中飾演小喬)、董旋等人,劇情又以「時尚公關圈」為題材,加上香港導演蔣家駿企圖把整齣戲劇提升到「看戲像看時尚秀」的層次,每場戲、每位主角不論在服裝、造型都是精心挑選,比帥更比美,可謂是《慾望城市》陸劇版。

 何潤東裸半身.jpg  

擁有健美身材的何潤東,有一場戲是他與女主角爭吵,劇情安排何潤東必須當著女主角的面要把上衣脫掉,搭配台詞「我要洗澡請妳離開」,這一脫何潤東最自豪的「胸肌」和完美破表的「六塊肌」大方在鏡頭前展示,不僅讓女主角趙柯傻眼,更讓在場拍攝的工作人員臉紅又害羞,『那場戲我印象深刻,平常拍戲時片場都冷冷清清,只有小貓兩三隻,那天在開拍前半小時片場就擠滿了人,連出資的老闆也來了,我還在納悶大家怎麼那麼關心我們,後來才搞懂,原來是想看我脫衣服,大家就像在看牛肉場秀』,何潤東調皮補充說「大家以為我會尷尬,其實還好,平常脫慣了」,只是這一幕在對岸首播時,被網友們瘋狂轉載,粉絲們尖叫洗版「Peter(何潤東英文名)缺何太太嗎?」。

   

有帥氣展現健美身材的場景,但也有讓何潤東糗到不行的一場戲,『有一場戲中我要還債,必須脫光全身行頭,只剩白內衣和花內褲逛大街,其實這樣比不穿衣服還尷尬』,誇張的是這場戲,都在南京街頭拍攝,沒有清場,導演還特別用遠鏡頭拍攝,何潤東說『那時候氣溫只有零下1度,還會下雹,我還要假『勇』,快凍死我了!很多路人不知道我在拍戲,看到我穿這樣走在街頭,很多人低聲的說『那是何潤東嗎?他是喝醉了嗎』,隔天還有人把我的內衣照PO到微博上去,我都快笑死了』,戲中他還跟小黃的運將鬥嘴,兩人經典對白就是何潤東嗆運將說『看什麼看,是沒看過人裸奔嗎?』,運將回答『我是要看你從哪裡把錢掏出來給我』。

 

精采好戲《美女如雲》去年暑期檔在對岸創下包括江蘇在內的六大衛視同步播出的紀錄,好口碑佳評如潮更帶來可觀的收視佳績,打著何潤東在內的四大型男,以及趙柯為首的五大美女,劇情豐富、畫面精采,12/17起每週六、日中天綜合台(CH36)晚間九點,準時開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i36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